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Mirror World镜中世界(预告)

有没有人告诉你……

凡事有两面性


温顺可爱的兔子,也许在另一个地方

会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憨厚老实的农民工

可能会因为自身利益而面目狰狞


充满欢快的笑声

把它倒放过来却是哭声


本就没有绝对的善良

只是你把内心的恶压制住而已

如果有一天压制不了

或许你会把它们全部释放出来


在对自己有利的条件下

这些恶总会显得淋漓尽致


Mirror World已开启

现在,来选择受害者吧


——


“嘿,这里怎么会有一面镜子?”反虚空里怎么可能出现这种东西,是谁扔在这的吗?

还是面等身镜,不过……对只有1.16的ink好像有点不太友好。“怎么照不出来我?”镜面雾蒙蒙的,ink都要把自己贴在上面了。还是什么都没有照出来。

“坏了?”尝试敲了敲,空洞的声音稍微带点回响。双面镜?可是……这镜子后面什么都没有啊。

算了,先带走吧

此时一只error正悠闲的坐在自己的懒人沙发上,看着肥皂剧吃着从UNDERFALL顺来的巧克力。

(Fell:F**K!!!)

“今天正好播到最精彩的一集,我没心思揍你。自己赶紧滚。”“别这么无情嘛,你看看我发现了什么?”error不耐烦的看了一眼ink,“就是面破镜子,有什么稀奇的。”

还是肥皂剧有意思。

“error,你仔细看,没发现不同吗?”ink直接把镜子怼在他面前,“!你tm别靠这么近!”扯出蓝线,打算把面前这个混蛋守护者五花大绑。

“停停停!error你能看见自己倒影吗?”“什么狗屁倒影!这上面什么都没有!”

行吧,error也照不出来。

“那什么……我不打扰了,拜拜error!”

既然这样,那这个东西或许真的没用。还是扔了吧,反正自己也用不到。

“ink,你有没有看到……先别扔!”Dream注意到ink正打算把镜子扔了,急忙阻止他。“?为什么不能扔?”“一会儿跟你解释……?它在吸收我的魔法!”

手像被黏在镜面上,无法动弹。积极情绪源源不断被这奇怪的镜子吸走,不管Dream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

“OMG……”ink想帮忙,但现在他自己也动不了,只能保持拿着镜子的动作。

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Dream身体里的积极情绪所剩无几,镜子停止了吸收。

雾蒙蒙的镜面浮现一行字


【Collected, constructing AU】


收集完毕,正在构造AU


随后镜子消失,留下ink和Dream面面相觑。

“它去哪了?”




——

Mirror World是我打算新弄的系列,但它主针对梦兄弟

第一次弄梦兄弟衍生,麻烦喷轻点qwq

评论(2)

热度(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