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Mirror World 梦兄弟(1)


情感之树所创造的两位守护者,分别守护着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

人们喜爱Dream,对消极情绪守护者Nightmare厌恶。但不能明面表现出来,暗地里各种欺负他。

直到最后,变为真正梦魇的消极情绪守护者将村子屠杀殆尽。人们死前仍然觉得自己没有错,错的是Nightmare,一致认为他的存在是最大的错误。

死前,肆意妄为。死后,更是执迷不悟


当然,这是原Dreamtale的故事

而在镜子里,一切被颠倒了

没有所谓的情感之树。在这里,只有一棵活了几百年的古树,平平无奇。

两位守护者,则是由庞大的积极情绪和消极情绪创造身体,并有了自我意识。

村子里的人以为是上天派来保护他们,便把他们当神的存在。

在这里,Dream不再是积极情绪守护者,而Nightmare也不是消极情绪守护者

他们的身份……发生了变化


——


“Dream,你不能总待在这里吧。上次大家的聚会你也没去,他们都有点失望了。”“不要。”Nightmare叹了口气,不管他怎么说Dream就是不愿意跟人们接触。

明明大家都挺友好的

为什么弟弟感受不到呢?

Dream全然不知他的想法,就算知道也不在乎。去那种充满积极情绪的聚会?是要他命吧!第一次去时自己差点被人们的积极情绪刺激到想吐。

太强烈了,他受不了。再去一次他怕是要忍不住杀人。

真不知道那次Dream是怎么忍到聚会结束的

Nightmare还想说什么,Dream立刻从树上跳下来捂住他的嘴。“哥哥……算我求你了,以后聚会什么的不要叫上我好吗?”“可是……”“哥哥不爱Dream了吗?”“怎么可能?”“那哥哥同意吗?”

看着面前对自己撒娇的弟弟,也不好再说什么,点了点头。“嘻嘻~就知道哥哥最爱我啦。”“你啊……”轻轻拿下Dream的手握住,“老用这招。”“没办法,哥哥就喜欢我用这招不是吗?”

Nightmare宠溺笑笑,骨指点了一下他的鼻骨。“被你说中了。”


“对了,今天好像是还书的日子。”“啊……对哦。”Nightmare让Dream乖乖待着,自己拿着一些书本往村子里走去。

目送哥哥离开自己视线,Dream原本还有笑意的脸恢复平静。暗黄色瞳孔多了些冰冷和厌烦。

“啧……这些人是闲得慌吗?三天两头办什么聚会。”偏偏每次都要叫上自己,根本不想去。

人数那么多,散发出来的积极情绪太浓。不在Dream能承受的范围内,几次都快抑制不住而大开杀戒。

他需要的是消极情绪,可不是恶心的积极情绪!


现在看来

只能靠自己去“收割”了

评论(2)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