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Mirror World 梦兄弟(2)

“我赢啦!”“啊!Jesus好狡猾!作弊!”“这叫智取哦,才不是作弊呢Jason。”“好啦哥哥们!不要吵了。”

两个男孩果真不吵了,“Tina,你怎么来了?”“妈妈让我来叫你们回家,有蛋糕哦。”

“唔……我就不去了。”Jason不喜欢蛋糕,“那你的份我一起吃掉咯。”“嗯。”


大哥小妹走了,好无聊啊

Jason摘了一把蒲公英,轻轻一吹。白色小伞被送上天空,渐渐飘走。

“只有你一个吗?”头顶笼罩了一层阴影,抬头一看。正好看见Dream笑盈盈的脸,“Dream?”“我记得你叫Jason对吧。”“嗯。”

“那……要跟我聊聊天吗?”“好啊。”

大人们总说,Dream不喜欢跟人聊天,不好相处。可是他明明很好啊,说话温和又有趣。为什么会被那样评价?

一人一骨边走边聊,笑声不断。不知不觉他们到了一个悬崖边,时间已经是黄昏了。难怪大人们喜欢到这里来,的确……这里的日落真的很美。

“对了,”“嗯?”“听说Dream和你的哥哥可以感受到我们的情绪。”

Dream想了想,回答道:“啊……是这样的。”

Jason立刻兴奋起来,“那Dream可以感受到我情绪吗?”

“可以哦,但需要你把眼睛闭上,好吗?”“好!”


身体一瞬间失重,Jason立刻睁开眼,在最后一刻抓住了垂在悬崖边的一根麻绳。绳子飞升被扯了下去,眼看要全部掉下去……

软靴踩住最后那节麻绳,阻止他继续下坠。

不久温和的声音变得冰冷淡漠,回荡在Jason耳边。


“恐惧、惊慌、难以置信。对吗?”


“Dre……Dream?为什么……”

Jason不敢乱动,只要稍稍一放松,自己必死无疑。

“谢谢你提供的消极情绪,我挺满意。”

Dream脸上看不到一丝一毫感情,那双暗黄色瞳孔犹如一滩死水,泛不起波澜。

“你已经没什么用了,请去吧。”

“不……不要!求你……!”


绳子带着Jason掉进悬崖深处,不见踪影。

这下就算找到,也腐烂的差不多了吧。估计最后剩下来的只有骨头了。

Dream看了看深不见底的悬崖,一瞬间有点恍惚。但很快调整好状态,头也不回离开了这个“凶杀现场”。


——


回到古树那不久,Nightmare也带着新借的书回来了。

好险……要是比哥哥晚到一步。后面要发生的事,自己肯定会有被怀疑的可能。

“久等了Dream。”“没事,就是有些无聊而已。”接过Nightmare拿着的书,“童话?”“嗯,我记得你小时候很喜欢让我念睡前故事。所以……有点私心。”

“好啊,哥哥也好久没给我念故事了。”Dream主动抱住Nightmare,甜甜笑着。“真希望你永远能保持这种天真可爱呢……”“?哥哥?”假装没听见Nightmare刚刚那句喃喃自语,“诶……没事哦。”“嗯。”


保持天真……不可能的

因为我啊,已经无可救药了

对不起,哥……


“Dream大人!Nightmare大人!”一名妇人拉着两个孩子往古树的方向跑,“请冷静,怎么了吗?”Nightmare上前扶住差点跌倒的妇人,“孩子……我的孩子,Jason不见了!他本来黄昏时就会到家的,可现在都快晚上了……”

“二哥从来不贪玩,会不会……”小女孩Tina已经泪流满面,“别乱猜!”Jesus抹着眼泪打断妹妹的话。

Dream过来摸摸两个孩子的头,轻声哄着他们。

果然,跟他想的一样

接下来只需要按照计划行事,就万无一失了


“那个……我好像看见过,Jason跟Dream大人在一起说过话。”

评论(5)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