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不要连赞,超过十个直接拉黑
进主页先看顶置谢谢!
bcyID:创作者Red_Player
两个平台同步更新,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Mirror World 梦兄弟(4)

夜晚降临

天使昏沉睡去

恶魔肆虐人间



有谁来了?


幼小的女孩蜷缩在衣柜中,可爱睡衣上染着鲜血。

衣柜外……是她的哥哥Jesus。

已经死了,头上还有未凝固的血。腹部血肉模糊,手脚被扭曲成一个诡异弧度。看起来死前遭受到了很大折磨。

女孩双手死死捂住嘴,眼泪完全止不住。

Tina不敢相信……杀死自己全家的会是她最喜欢的神明大人。


“只剩下那个小东西了。”擦擦短剑上的血,杀手决定去其他房间找找。

听见脚步声渐渐远去,Tina终于松了口气。小心推开一条缝,凑近看了看。

走了吗?


柜门猛地被拉开,迎面看见一身黑衣的骷髅,正笑盈盈看着自己。

果然在这啊。

衣柜里散发出那么强的消极情绪,他不可能察觉不到。故意制造出已经离开的假象,然后瞬移回旁边等Tina自己推开柜门。

“Dr……Dream大人,不要杀我……我不会说出去的!”“好啊。”

可下一秒,感觉嘴里少了什么。手臂突然一阵剧痛,再也无法动了。眼前一瞬间漆黑一片,随后是难以忍受的剧痛。她想喊,但喉咙里发出来的只有唔唔声。


“我不杀你,不代表我不会废了你。”


Dream擦了擦手上的血,也不管Tina是否还能活下去 ,头也不回走了。

不杀是最后的仁慈,没有废掉听觉仅仅是为了让她更绝望。

明明知道凶手,却说不出来,也无法用手指认。

但Dream好像忘了一件事……人类如果没了舌头不及时抢救的话,最后还是会失血过多死亡

离开这户人家已经是深夜了,距离天亮还有好几个小时。

回去吧


时隔一周,没有人发现任何异样。人们各自生活,Dream也没再出去寻找目标。

太频繁的话不保险,还是过段时间比较好。


“啊啊啊啊啊——!!!”


一声惨叫惊动了附近的村民,纷纷往声音来源赶去。Nightmare和Dream也立刻瞬移到现场。

终于发现了吗?

发出惨叫是一个青年,他脸色很苍白,跪倒在一扇房门前。房间里传出一股恶臭,还有浓浓的血腥味。

踉跄着跑进去,探女孩的鼻息。没气了……青年颤颤巍巍把她抱在怀里,“Tina……?醒醒,是爸爸!”

但是她再也无法回应


“谁干的!到底是谁干的!”

赶过来的村民们被这一幕吓到,愣是一句话说不出来。

“这……”Nightmare立刻捂住弟弟的眼睛,“哥?”“Dream听话,不能看。”“嗯。”

这个人应该是女孩的父亲,在外工作最近才回来。没想到回到家,等待自己的是家人惨遭毒手后的尸体。

“是不是你!”青年放下女儿,径直走向门口。一把抓住Dream的肩膀,力气大的似乎要把他撕碎。

“你一进来我就觉得你特别不对劲!一定是你!”

“干什么!放开Dream大人!”

“先生,请放开!别弄伤我弟弟!”

Nightmare用魔法掰开青年的手,村民们立刻把兄弟俩护住。

“哥哥……好痛。”肩胛骨裂了点,但问题不大。这种伤口用消极情绪修复就好。

如果不是哥哥在……他早动手反击了。


“你们让开!”青年已经被失去家人的痛苦冲昏头脑,只想抓住Dream问清楚。

一把推开前面的村民,眼看要碰到Dream……身体被一股力量提起来,狠狠摔到地上。


“你还没资格动他!”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