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Mirror World 梦兄弟(6)

真是糟糕透了


兄弟俩回家路上一言不发,谁都没有先挑起话题。

“两天后,我会给你们一个答复。”

这是Nightmare对村民说的话,听着后面传来人们的感激声。他更觉得愧对于他们。

是啊……恐怕谁也想不到,最近的命案都是自己的兄弟一手造成的。

——

“为什么不说话?”

Nightmare步步紧逼,Dream深呼吸一口气,目光直视他。

第一次觉得……弟弟好陌生

似乎过去的日子都是一场梦,现在梦醒了

不得不面对现实

“没错,是我干的。”Dream主动往前迈了一步,“所有,死去的人。包括Jason也是我推下悬崖。”语气很平淡,像在说与自己毫不相干的事情。

巨大的信息量砸的Nightmare一时愣在原地,过了一会儿,他小声道:“那……Tina,不是你……”“是我。”

最后一丝希望破灭

不管他接不接受,证据摆在眼前。再挣扎也无济于事

“……先回去吧。”

——


“是打算两天后揭穿我吗?”Nightmare关好门,回头看看Dream,心情很复杂。他不知道自己这么做是否正确。

“没关系,我知道迟早有一天会被发现。但我不会怪你。”伸手抱住自己的哥哥,“对不起……”“……知道吗?如果刚才发现真相的不是你,我可能会直接杀了那个人以绝后患。”

感受到Nightmare在颤抖,Dream一下下抚摸他的背安抚。

就像以前小小的他被闪电声音吓到,哥哥安慰他常做的动作。

“或许接下来的一星期内,我们会从兄弟……变成敌人呢。”



今晚彻夜未眠

Nightmare看着早已熟睡的Dream,小心把他搂进怀里。

“为什么我们会走到这种地步……”

为什么会成为敌人?

我不明白……也不想接受

紫色泪滴落在白色枕头上,留下浅浅的印记。“?……这样可不行,哥哥是不能哭的。”用手随意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视线清晰后正好对上Dream的眼睛。

“抱歉……吵醒你了吗?”“……哥哥。”“现在还早,再睡会……唔?”

Nightmare整个人(骨)懵了,脸紫了一大片,被动接受着Dream的吻。

过了良久才慢慢放开他,“我啊……很爱哥哥,所以不想看到哥哥哭哦。”


Dream对Nightmare的情感早就不是兄弟之间的爱

而是恋人……

只是他从未告诉对方,也并不奢望被回应


“……Dream,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杀人吗?”

“哥哥不会明白的,所以别再问了……好吗?”

有些事,不能告诉Nightmare

无论最后结局如何

这个秘密必须死守


——

大概后面还有一二章梦兄弟主线就要结束了,然后是ink、blue、error、killer、cross。

提前透露一下,会新加一个RCEsans进入背景篇之后的剧情篇

剧情篇里可能出现原梦原nm以及原ink等等,当然,这里的原版都是我私设

麻烦不喜轻喷

评论(6)

热度(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