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Mirror World 梦兄弟(7)

时间过去很快,转眼间就来到了两天后的傍晚。

Nightmare靠着古树,看看旁边悠闲的Dream。他的内心有点纠结。

自己这么做……对吗?

“差不多了吧?”“除了部分村民有事抽不开身,其他人都来了。”“那,前段时间的……”

“啊啊啊啊啊啊!!!”

“不用麻烦哥哥,我自己来。”一具尸体倒下,胸口前还有一把剑。白色衣服上沾着些许血迹,很显眼。

“Dream……?”“抱歉,暂时睡会儿吧。”

后脖颈被狠狠重击,Nightmare瞬间失去意识。身体即将倒下,被Dream伸手接住。

“请你们安静点,别吵醒哥哥了。”

“他如果被吵醒……我会很生气的。



唔……脖子好痛。

Nightmare再次醒过来时已经是晚上了,刚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火海。

“……Dream?”没有回应。

但是好像,有哭声

忍着脖子的疼痛,仔细辨别声音来源。

“小婴儿?”还是个骷髅。“呜……”不哭了,Nightmare试着触碰他,被小骷髅抓住了骨指。

“小家伙,你为什么会在这个地方。”“啊……唔?”“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呢。”

不能扔下他在这不管

襁褓上好像贴着张纸条,“Star?”星星的意思。“你叫Star?”“唔?”Star看起来饿了,在吃Nightmare的手。

“啊,不能吃我哦。”慢慢把手收回来,沾着一点口水。

没有哭,只是懵懂的看着他。“乖宝宝。”刚刚哭是因为害怕吗?

村庄已经被烧毁了,到处是残垣断壁。被烧焦的尸体遍地都是。

这里不能待了

Nightmare抱着小小的Star,试图在这片废墟里找到几个幸存者。但是,兜兜转转也找不到一点活人的气息。

“看来只有我们两个了。”没有奶瓶,只能用勺子一点点舀牛奶给Star喝。这孩子,出乎意料的乖巧。还是异瞳。

Dream……到底去哪里了?


Star喝完最后一勺牛奶后打了个饱嗝,“嘻嘻……”“饱了?”“嗯……”

在Nightmare怀里稍微动了动,眼睛直勾勾盯着他的一侧口袋。“Star?”里面好像有东西。

是张纸条

【试着阻止我吧,哥哥】


Dream……

哥哥会找到你的



——

梦兄弟篇算结束了,新角色Star出场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