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Mirror World(RCE ink)

整个世界都是一片空白

除了一些粗糙线条作为背景

没有一丝色彩


颜料涂在纸上也只有灰黑两种颜色

“看起来就是水墨画。”ink纳闷极了,为什么他有颜色?还是看起来有点吓骨的红。“sans,好了没?frisk手臂都要麻了。”“把花瓶放下吧。”

“画好了?”chara凑过去看,“不错诶。”frisk揉揉发酸的手,挤到ink另一边。“你们两个,想把我挤成骨夹馍吗?”

放下画笔,抓住离自己最近chara。“欸?”“frisk早上告诉我,昨天半夜,是你在偷吃巧克力对吧?”“stopstopstop!!!我错了sans!”“晚了。”

好凶残……

frisk趁ink“折磨”chara时立刻躲的远远的,“嘿!frisk你个叛徒!噗哈哈哈哈!痒死了!san……sans我真错了哈哈哈哈!”

“这次放过你。”揉了一把chara的白色短发,把他抱起来。“呼……昨天白洗的澡。”“今天再洗一遍就行。另外,接下来一星期里巧克力减少。”“……sans你是魔鬼吗?”“我是骷髅。”

总比一星期不能吃巧克力好



最近,好像少了一些怪物

先是Toriel,然后是Undyne、Alphys……

以及小部分其他怪物

可是这里算不上大,他们会去哪?


能找的地方找了个遍,甚至去了真实验室。始终找不到一点踪迹。

“还是没头绪吗?”“嗯。”frisk轻轻握住ink的手,“?”

*你告诉sans不用担心,总会找到大家的

“这几天老是魂不守舍。”

“抱歉……”chara不满的锤了一下ink的头,“又不是你的错道什么歉。别以为我和frisk是小孩子就什么都不懂……你这样着急的是我们。”“好好好。”


怪物失踪的越来越多

逐渐,整个AU开始崩坏

一切源头,似乎是因为这里来了入侵者

frisk和chara的HP值在一点点降低,身形也若隐若现随时要消失。“一直以来谢谢了。”ink紧紧抱着他们,不敢放开。似乎自己一旦松手,这两个孩子会消失不见。

“和你在一起很开心哦。”frisk难得睁开眼,温柔笑着。

我们……有缘再见吧,sans。



最后,连papyrus也消失了

这个AU,算是彻底崩溃了吧

是谁的错?

RCE Dream


为什么他会在AU崩溃的时候出现?

这可不像是巧合……

还是说,都是他设计好的?


“啊……”我真是,怎么又调错颜色了。ink看着调色盘里那些黑色颜料,沉默片刻。

拿起画笔,在纸上画下记忆里那两个孩子的模样。虽然已经记不清其他怪物的样貌,但他们……他不允许自己忘记


“ink,这两个人类是谁?”

“frisk,和chara……”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