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Mirror World(RCE blue)

已经厌烦了

一次又一次来到地面

重置

所有怪物的努力瞬间化为泡影


明明已经成功杀死过我们一次

为什么要回来?

赎罪?

可是你知道吗?

这样不断重置

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折磨


是时候让一切结束了

这次由我来

为你的地下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吧



——


今天的blue,有点奇怪

Papyrus叫他,反应也很慢。不像是以前那个充满活力的blue了,“我出去一下。”不等回复,门已经关上。

可是没过多久,外面传来怪物们惊恐的叫声。


“Player……好吵。”

*那就让他们都“闭嘴”吧

“嗯……”

不断有怪物死亡化为尘埃,exp一点点积攒着。“bro,你在……”做什么?blue似乎不打算理会Papyrus,往遗迹的方向走去。

“停下!”蓝色攻击困住了他,这就有点麻烦了。本来想留到最后再解决,现在看来不得不提前动手。

查看blue的信息面板,没有异常。可是下面一行旁白让他毛骨悚然


*他会杀了所有人,包括怪物


还没退出信息面板,本被蓝色攻击困住的blue突然冲出来。衣服里滑落一把刀,猛地朝Pupyrus头骨砍去。

*HP-999999999


“你自找的,bro。”他的脸上没有悲伤,没有后悔。“我本想最后跟你做个了断,但你出现的不是时候。”强行从蓝色攻击的包围出来让他也受了点伤,不过问题不大。

“heh……bro,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这么做吗?”

“厌倦了,所有的。包括你。”



遗迹出口被骨刺刺穿,门径直倒下。差点砸到门后正在与chara战斗的Asgore,“好像有谁来了?”

*你看清了那个身影,是sans!

*他手里为什么会拿着真刀?


blue没想到chara这么快就到了这里,但当务之急是摧毁存档点。至于其他怪物?放心,都会死。谁也不会落下。

*你想叫住sans

*……

*他好像无视了


闪烁着光芒的四角星星,瞬间失去光泽,破碎。

存档点被破坏,chara拥有决心也没办法复活。ta此时无疑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类。

“最后一步。”

屠杀



“瞧瞧你都做了些什么!”

*HP-9999999

“s……sans……请你住手。”

*HP-9999999

(按顺序上面两句话是Alphys和Undyne说的,剩下的我真的还原不出来了,就不写了)


*你询问sans为什么要杀掉怪物们

“给他们的生命提前画下句号而已。”

*……

*你认为这个骷髅怪物不是sans

“那你觉得我是谁?Player?”

chara一愣,随即吐出一口血。骨刺刺穿腹部,HP随着血液流逝一点点下降。“我一直都不明白,为什么你要杀掉我们一次,又回来。”

这么做到底有什么意义?


“我……”一开口,铁锈味涌上喉咙。chara被迫捂住嘴,“不管你是出于什么目的,都无所谓。一切结束了。”blue拔出骨刺,离开审判长廊。

存档点损坏,没办法读档重置。

按照那种出血量,不出五分钟就会死亡。


那么,接下来……

“别看了,没什么好看的。”“……”Dream慢慢从暗处走出来。“雪镇时就发现你了,只不过我没说。”blue笑道,“要跟我离开这吗?”

离开?是指地下还是……

“离开这个AU,但是你需要帮我收集消极情绪。”“好啊。”

反正这里也没东西可留念

Dream挥手打开传送门,自己先进去。blue回头看看审判长廊,chara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血流了一大片……

“永别了,chara。”



——


*他好像发现了你,该怎么做?

*你选择逃跑

“欸……为什么要着急离开?”

*你被抓住了


*面前的骷髅笑嘻嘻掰断了你的手腕

*你忍不住剧痛惨叫起来

“呐,我这里有个很有意思的游戏。要玩玩看吗?”

“不接受拒绝哦~”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