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Player

[这里充斥着绝望痛苦的叹息。]
[哪有什么童话的美好,只有现实的残忍。童话……只是用来骗人的]
主更新RCE镜中世界系列

Mirror World(RCE error)

查了一下,如果长时间处在嘈杂的环境会对精神有损害,记忆力衰退。在这里我按照自己的思路改了一下


——

似乎


关于我的记忆都被抹除了




Geno看着frisk与Papyrus的战斗,又一次……被砍下头颅。

这一幕不知道目睹过多少次

多到不想去数

“其他AU里……也是不断经历屠杀吗?”想离开这里,已经不想再待下去了。


反正,除了frisk。不会再有任何人记得他。




没想到真的能出来……

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稍稍有点刺眼。但是,为什么会感到这么悲伤,和绝望。

这些情绪似乎是从夕阳那边传出来的,Geno试图用瞬移靠近那里。他成功了。

“这……是什么?”太阳前是一个看起来深不见底的悬崖,瞬间出现数不清的白色瞳孔。刺耳的尖叫声震的Geno一时愣住,立刻用手捂住耳骨。

可这些声音似乎有穿透力,根本无济于事。

“好难受……”眼泪止不住流出来,想逃开这里,魔法却用不出来。脚也迈不开一步,各种消极情绪压的他有些喘不过气。

身上慢慢出现乱码,视线越来越模糊。最后实在支撑不住身体,倒下。




悬崖里的黑影们不再尖叫,逐渐安静下来。并开始试图往上爬。

终于有一只到达了崖顶,抓住仍在昏迷的Geno,并试图往悬崖里拖。

“行了,放开他。”眼看即将到手的猎物,黑影有些不乐意。“我说……放 开。”只是稍微触碰一下黑影,它却像被火烧似的惨叫一声。收回那只抓着Geno的手,重心不稳重新掉进悬崖底部。

“真是……再来晚点这家伙掉下去肯定会被撕成碎片。”略有些无奈的语气。

总之,先找个地方把他安置下来吧





“唔……”Geno睁开眼后,视线的模糊让他有些惊慌失措。手无意间碰到一个像眼镜的东西,想都不想立刻戴上。

能看清了

奇怪……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我的名字,是[错误]




想不起来

“你还好吗?”

伸手在Geno面前晃了晃,“醒了?”“……你是谁”

Geno是被Nightmare捡到的,至于那副眼镜,就不清楚了。“不管怎样,谢谢你。”“没事。”笑着摆摆手,“叫我Nightmare就行了。”“嗯……”

“欸,你不记得自己的名字吗?”“以前的记忆也都不见了。”只有部分残留的画面,看不清那些怪物的脸。




到底,发生过什么?








“error,热可可给你放这了。”“你别又在里面放安眠药。”“没有啦。”Nightmare把杯子放在桌上,看看还在整理资料的骷髅。

“稍微休息一下吧。”“不行,还差一点。”真是犟。

不知道是不是error对安眠药有了抵抗力,每次想趁他睡着把他带回房间总是失败。可任由他老是不好好休息也不是办法,身体会垮的。

“killer知道会生气的哦。”“别拿他压我。”

行吧,等killer回来收拾你






那时候,好像有谁把他带离了悬崖边

记忆才没全部消失

而是保留了片段



但自己却没能来得及看清他的脸

只是隐约看到

一个暗红色太阳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